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石家庄国资委加快信息交互平台建设 初步实现信息资源共享

文章来源:石家庄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1-19

  近日,石家庄国资委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利用互联网平台,实现与监管企业间以及处室之间的信息交互共享。

  2014年以来,按照国务院国资委印发的《关于加强国资监管信息化工作的指导意见》中提出的“建设和整合统一的国资监管网络平台,推进互联互通,充分利用各级国资委的现有网络资源,加快建设各级国资委上下之间、国资委与所监管企业之间相互联接的国资监管外网,实现相互之间的信息交换和信息共享”的要求,石家庄国资委办公室和信息中心利用两个多月时间,进行了项目的调研、论证和考察,拟定了具体建设方案,并在石家庄市财政局和石家庄市政府信息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初步实现了信息交互和资源共享。

  目前,石家庄国资委已完成了硬件购置,服务器操作系统、平台软件部署和基础资料的录入,并向委内工作人员配发了专用登录UKEY100余个,进行了两次信息交互平台测试,基本实现了通知管理、信息发布、邮件传递、网络语音会议、视频会议等功能。

  下一步,石家庄国资委将对有关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尽快掌握平台的操作要领,并将进一步梳理委内各项工作,制作具体工作流程,将文件收发传递、会议室使用审批、办公用品请领、车辆申请使用等工作通过平台进行流转,并将监管企事业单位纳入到平台当中,从而提高工作效率,实现无纸化办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