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海南国资委党委对省属重点企业纪委书记进行集体廉政约谈

文章来源:海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2-02

  1月23日,海南国资委党委对省属重点监管企业的纪委书记进行集体廉政约谈。海南国资委党委书记蔡仁杰作集体廉政约谈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维雄主持集体约谈会。会上还组织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王岐山同志的工作报告精神以及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在海南分会场的讲话精神。海南省属企业纪委书记、分管纪检工作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集体约谈。

  会议就近期抓好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吃透中央和省委精神,结合海南国资国企实际,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在如何更好的发挥企业纪检监察机构职能上下功夫;二是春节期间要不折不扣地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海南省委、省政府20条规定,尤其是利用海南省纪委近期组织的明察暗访活动为契机,明确“十个严禁”,严防“四风”问题反弹;三是各企业纪委要在2015年加大查办案件力度,对重大腐败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实行“一案双查”,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适应新形势下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

  各企业纪委书记在集体约谈会上表态发言,认为这次集体廉政约谈及时、必要,触动大,会后将把约谈精神层层传达和落实到企业纪检监察部门中,要更加主动地做好纪检监督的各项工作,为做强做优做大海南省国有企业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