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河北石家庄国资委连续九年获全市安全生产目标管理优秀单位

文章来源:石家庄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2-05

2月2日,经河北石家庄市政府考核,石家庄国资委被评为2014年度全市安全生产目标管理优秀单位,名列市直组第五名,受到市政府通报表彰,这也是石家庄国资委连续第九年获此殊荣。

2014年,石家庄国资委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文件和会议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筑牢和坚守安全生产这道防线。

石家庄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毕拉祥等领导班子成员多次深入到基层单位,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结合形势和监管企业的实际,提出明确和具体的要求,各责任单位坚持强化责任落实、注重预防控制、抓源治本整改、夯实基础,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项永不竣工的工程和永不言好的工作常抓不懈。一是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实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二是努力构建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完善领导包保责任体系;三是以隐患治理为载体,狠抓安全生产日常督导、专项整治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四是注重安全教育培训,加强安全生产队伍建设;五是通过安全生产对标整改,提高安全生产标准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