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北京国资委2015年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2-13


  2月11日,北京国资委召开2015年工作会议。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工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国资委主任林抚生作工作报告并与企业代表签订了2015年经营业绩考核责任书,会议由北京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赵林华主持。报告指出,2014年,北京国资委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地保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抓党建,北京市属国有经济质量效益进一步提升。

  张工强调,北京市属国企要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更高水平、更富有成效地推动国有经济科学发展。2015年将全面深化市属国资国企改革,最大限度地激发活力、 提高效率,不断增强国有经济活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要坚定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信心和决心,坚持市场化改革方向,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确保企业作为独立的市场主体,依法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担风险、自我发展。要进一步推进改革力度,在一级企业上市、关联企业重组以及与央企的合作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要坚持依法治企、依法监管,实现企业健康科学发展。要切实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切实发挥国有企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