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盐城国资委召开市属企业经营业绩考核工作布置会议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2-13

  2月10日上午,江苏盐城国资委召开监管企业年度经营业绩考核工作会议,市属12户监管企业的财务负责人和有关会计师事务所的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下发了《关于做好2014年度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15年度经营业绩考核指标预期值申报工作的通知》,对年度经营业绩考核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会议要求,有关会计师事务所要认真做好审计工作,按期完成2014年度企业财务决算审计和经营业绩专项调查工作,并出具两个审计报告。各企业要按照分类考核、分类监管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经营管理短板,认真做好2015年度经营业绩考核指标预期值的申报工作,力求通过考核提升经营管理水平,推动企业改革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