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甘肃兰州国资委召开全系统2015年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兰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2-16

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促进国资国企改革

2月13日,甘肃兰州国资委召开贯彻省市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暨2015年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兰州市“两会”、甘肃国资委工作会议、兰州市委、市政府经济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总结兰州国资委系统2014年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15年的各项工作。

同时,兰州国资委主任杨红心代表国资委与46户国有控股(参股)企业签订了《2015年度经营业绩目标责任书》、与25户改制重组企业签订了《2015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上,杨红心全面总结了兰州国资委系统2014年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15年的各项工作。他在工作报告中从“全面完成市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国企改革稳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国资监管工作不断加强、安全生产不能放松、国有企业民生不断改善、党风廉政建设和企业党建工作进一步强化、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不断规范、联村联户工作成效明显”等8个方面对兰州国资委系统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客观地总结,并在认真分析兰州市属国有企业当前面临的形势的基础上,从8个方面全面部署了全系统2015年的工作:一是全面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市属国资国企改革促进企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按照一企一策原则积极推进国资国企改革。二是把项目建设作为促进和带动企业发展的动力和重要抓手,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三是以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目标,进一步转变监管方式,提高监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四是按照建设平安兰州、和谐兰州的总体要求,切实抓好安全生产保障工作。五是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着力强化企业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继续加强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宣传思想工作。六是以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市场诚信体系建设为目标,加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七是发展延伸富民产业,努力完成扶贫攻坚任务。八是加强国资委机关自身建设,打造服务型机关。

兰州国资委党委书记马海麟主持会议并就全系统2014年的党建工作做了总结,对2015年党建工作做了安排。

会议号召全系统广大干部在兰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自信,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主动作为,扎实工作,努力推动兰州国资监管及国企改革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兰州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兰州国资委、兰州市政府国有企业监事会工作办公室中层以上干部,兰州市属国有及国有控股(参股)企业、改制重组企业主要负责人,共120多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