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湖北宜昌国资委
立足开好头 着眼起好步 抓好开门红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3-02

  2月26日,春节上班第二天,湖北宜昌国资委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当前及全年重点工作。

  会上,宜昌国资委副主任李大权首先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入“新常态、新作为、新业绩”主体实践活动之中,不断提升国资监管能力和水平。面对当前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新形势,要求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一是要抓好一季度“开门红”等各项工作,为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打基础;二是要稳步推进国企改革,大力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积极推进企业股份制改造和事业单位脱钩改制,抓后后备上市公司培育;三是抓好企业项目建设,培育企业发展后劲。按照宜昌市委、市政府专题办公会精神,支持宜化建设国际一流的绿色化工领军企业;四是进一步夯实国资监管基础,认真履行出资人职责,扎实抓好“四大投资控股集团”工作,不断完善组织构架,运行机制。

  会上宜昌国资委副主任上官志平、总经济师幸隆分别就如何准确把握中央精神,顺应改革,当前宜昌市改革工作重点,“十三五”规划编制和服务重点项目建设,抓好中省企业对接等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