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南通市国资委“资产证券化”项目入围2014年度全市“创新奖”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3-04

2014年,南通市国资委以特定资产组合(即资产池)为基础进行资产证券化工作,通过强化服务指导、盘活存量资产、组建特定资产池、加强信用评级、抓好国企上市等多项措施,增强了国有企业盈利能力、融资能力和投资能力。全年实现利润9.8亿元,净资产收益率达3.1%,资产负债率名列全省第二;新增融资171.58亿元,完成总投资90亿元43个项目;盘活存量资产32.4亿元,汇集组建9个特定资产池申报证券化项目。

南通市国资委以资产证券化为抓手,提高了国有资本营运效率,增强了国有企业发展能力,发挥了国有资本功能作用,受到省国资委领导和市委市政府领导肯定,此次顺利入围2014年度南通市政府系统“创新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