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商洛市国资委传达学习全市深化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暨棚户区改造工作动员大会精神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3-10

近日,商洛市国资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深化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暨棚户区改造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商洛市国资委主任党世民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党世民同志传达了全市深化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暨棚户区改造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原原本本地领学了商洛市委胡书记和陈市长的重要讲话,并就学习贯彻落实全市深化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暨棚户区改造工作动员大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认真组织学习。要通过领导带头学、原原本本学、集体组织学等方式,认真学习领会胡书记和陈市长的讲话,每人要撰写1篇学习体会,组织专题讨论交流会,谈心得,谈思想,谈工作,确保学习效果。同时,要按照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的办法,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以中省市领导讲话、重要文件、法律法规为重点,明确学习篇目和学时要求,个人学习每天不少于1小时,集体学习每周组织1-2次,每次不少于2小时,每人记读书笔记不少于2万字,撰写学习体会、调研文章不少于3篇,以学习讨论促认识提升、以认识提升促作风转变、以作风转变促工作落实。

二要加强作风建设。一是要狠抓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问题整改,对未销号的问题要继续加大力度,加强沟通,加快整改。讨论印发局机关各项制度,并组织学习、督促落实。二是要加强干部作风纪律教育整顿。元宵节以前,要坚持每天组织不少于2小时的集体学习,重点学习中省市关于作风纪律、党风廉政等规定和要求,教育督促干部在工作中做到“六要六不要”,即要追求一流、不要得过且过,要求真务实、不要纸上谈兵,要严明纪律、不要自由散漫,要规范程序、不要随心所欲,要团结协作、不要各自为政,要廉洁自律、不要违法乱纪,确保机关风清气正、干部遵规守矩。三是要建立工作督办通报机制。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落实年”的要求,对市委、市政府安排的重点工作和我局重点任务,实行“月安排汇报、季评比通报、年底兑现奖惩”制度,确保各项重点工作督办及时、落实有力。

三要抓好当前工作。结合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全力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一是要全力确保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红”。要突出抓好指标下达、主要工业品促销、招商引资、融资服务、园区建设、复工复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筹备参加第十五届中国金属冶金展览会暨2015中国金属冶金产业招商引资推介会、洛河工业园区专项招商和银企座谈会等活动,确保一季度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二是要加快筹备召开“两个会议”。加快筹备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和全市国有资产监管工作会议,力争在近期顺利召开。三是要加快解决酒精公司、氮肥厂遗留问题。要按照市政府会议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加快推进秦俑酒精公司老厂开发、新厂建设和氮肥厂破产终结工作,继续实行“一周一汇报、一月一通报”制度,确保各项工作按计划顺利推进。四是要统筹抓好“双包双促”扶贫攻坚活动。紧紧围绕“三养、三种、一乐”和基础设施建设,制定2015年扶贫计划,年度完成“三养”基地供水设施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