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海南国资委系统召开2015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海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3-12

  3月10日上午,海南国资委党委组织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了海南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六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对2014年海南国资委系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预防腐败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5年的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海南国资委党委分别与省属重点监管企业签订了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海南省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陈东柏到会作指导讲话,会议由海南国资委党委书记蔡仁杰主持并讲话,海南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维雄作工作报告。

  蔡仁杰在讲话中对海南国资委纪委在2014年度省直纪检监察机构绩效考核中名列前茅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2015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二是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找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着力点和关键点;三是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积极探索新常态下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途径。

  孙维雄作题为《严明纪律落实责任强化监督深入推进国资国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2014年海南国资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纪检监察绩效工作的情况,对2015年海南国资委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做了全面部署。

  海南国资委党委成员、副巡视员、监事会主席,省属重点监管企业党政负责人、纪委书记、分管纪检监察工作的企业领导人员,中央驻琼企业纪委(纪检组)负责人,海南国资委机关全体干部等共181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