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国资委党委召开2015年系统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3-17

  近日,上海国资委党委召开2015年系统党外代表人士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情况通报会,国资委系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领导班子成员、两院院士、上海市政府参事、领军人才等党外人士70人参加了通报会。上海国资委党委副巡视员、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处长卓振宁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社会工作处处长王罗清出席。

  上海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马坚泓代表国资委两委,对长期以来支持国资国企改革的党外代表人士表示感谢,向与会代表通报了2014年上海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情况和2015年工作的主要安排,并从加强形势教育、开展建言献策、加强队伍建设、深化平台建设等方面对上海国资委党委统战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党外代表人士发挥专家优势、渠道优势、社会活动优势,聚焦重点,多提宝贵建议,为新一轮的国资国企改革积极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