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内蒙古国资委纪委召开出资监管企业纪委书记会议

文章来源:内蒙古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3-24

  近日,内蒙古国资委纪委组织召开出资监管企业纪委书记会议。内蒙古国资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光炯主持会议。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纪检监察二室主任奇飞云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出资监管企业自2015年1月份以来的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2014年出资监管企业查办案件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

  赵光炯就今后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继续提高对履行监督责任的认识。二是加强案件查办力度,不断提高震慑力。三是采取有力措施强化监督。四是抓住纪检监察体制机制改革契机,为履行监督职能创造良好氛围。五是不断强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奇飞云就案件查办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内蒙古自治区各出资监管企业纪委书记、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