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国资委党委召开中心组
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3-24

  3月19日上午,上海国资委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院长、上海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朱志远传达和解读全国“两会”精神。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上海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逸波主持会议并讲话,上海国资委两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朱志远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上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全国“两会”的背景、概况和特点,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

  徐逸波对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全面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切实做到了解大局、把握大局、服务大局。二要进一步狠抓落实。结合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围绕上海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科技创新中心的大局,聚焦上海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的重点,把中央和市委要求落到实处。三要进一步攻坚克难。直面瓶颈和矛盾,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攻坚克难,敢于担当,推动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取得新突破。四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贯彻落实从严管党治党的各项要求,增强党性,练好内功,全面提升政治素质和综合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