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黑龙江国资委召开2015年监事会和产权管理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黑龙江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3-25

  日前,黑龙江国资委在哈尔滨召开了2015年监事会和产权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监事会主席赵瑞然主持,企业监督局和产权管理处负责人分别总结了监事会和产权管理2014年工作,对2015年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黑龙江国资委副主任金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金建国要求,要以防范国有资产流失为主线,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监事会工作,要准确定位、突出重点、优化机制、创新方式,把监事会工作重心转到发现问题和报告问题上来,增强监督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金建国强调,要以管好资本为核心,进一步完善和加强产权管理工作,要紧紧围绕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大局,以提高监管效率为中心,积极转变产权管理方式,稳妥有序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切实防止国有资产流失,促进提高国有产权配置和运营效率,推动产权有序流转。

  监事会主席,黑龙江国资委出资企业联系监事会工作和负责产权管理工作的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审计、财务及产权管理部门负责人,兼职监事,哈尔滨国资委、大庆国资委分管监事会工作领导及监事会管理机构负责人,黑龙江国资委机关有关处(室、局)负责人,产权管理处、企业监督局和监事会各办事处全体,财务总监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