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河北石家庄国资委采取有力措施
推进项目建设2014年完成投资逾23亿元

文章来源:石家庄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3-26

  2014年,河北石家庄国资委安排监管企业重点建设项目11项,其中,续建项目8项,新开工项目3项,项目计划总投资153亿元,年内完成项目投资达到23.5亿元。

  一是4个项目实现竣工投产或投入使用。白龙化工搬迁优化升级项目一期工程竣工投产;宝德投资集团完成对担保公司等子公司增资工作;旭新液晶玻璃基板项目二期工程3#生产线产品下线;公交公司新增128台天然气公交车投入运行。

  二是强力推进在建项目,确保按计划投产达效。北国商城西扩项目完成主体结构和二次结构砌体施工,白龙化工公司启动3万吨苯酐装置搬迁建设,石家庄市建投以阶段持股方式完成对农产品加工项目的增资,公交总公司21项停保场和公交首末站等项目逐一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