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海南国资委召开国企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文章来源:海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3-26

  3月20日下午,海南国资委党委在海口市召开国企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海南国资委党委书记蔡仁杰主持述职会,8家企业党委书记进行大会述职,其他企业党委书记提交书面述职报告,下一步海南国资委将在合适时间分批进行述职。

  本次述职会的目的就是为了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扎实推进抓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特别是党委书记履行第一责任,同时通过这次会议,引导和督促党委书记进一步增强从严治党意识、明确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从严治党措施、增强效果。

  蔡仁杰指出,“各国企可以通过会议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促进,不断推动企业党建工作创出新的水平。”

  会上,中国石化海南石油总公司、中国联通海南分公司、中国国电海南企业、海南美亚实业有限公司、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海南省路桥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海南省金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8家公司党委书记分别就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内容大都包括三个方面:2014年党建工作的成绩和亮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对下一步工作的部署。

  在各家企业党委书记述职之后,蔡仁杰及在家的海南国资委党委委员分别对述职进行了点评,与会代表对述职对象进行评议。海南省委组织部调研员张学来对述职作了综合点评,对述职工作提出要求。总体思路是“对好的一面继续加强,稳步推进,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整改,逐步完善” 。

  参加述职会的有海南国资委领导和委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各企业党委书记、海南国资委系统党的十八大代表,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部分基层一线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