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北京国资委系统举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3-27

  3月24日,北京国资委党委与北京市委讲师团联合举办了全系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邀请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教授许正中作专题辅导报告。北京国资委及全系统各企事业单位的党委中心组成员、北京国资委及监事会机关干部、各区县国资委负责同志等4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许正中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的重点内容,简要回顾了2014年经济社会发展状况,梳理了2015年改革发展任务部署,总结提炼了2015年“两会”的新提法和新突破。他还对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阐述了自己的思考与建议,特别指出国企应在推广PPP模式上大显身手,同时把握好企业激励约束机制建设的方向,建立合理的薪酬结构和薪酬水平,建立健全业绩评价体系和外部监管制度等。

  北京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赵林华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各单位要有计划、有组织地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要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四中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主动适应经济发展与党建工作新常态。要注意学以致用,准确研判当前经济形势,把握总体要求,牢牢把握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这条主线,扎扎实实抓好2015年各项重点任务的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