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厦门国资委出台措施稳增长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3-3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的决策部署,根据厦门市领导对市属国有企业要确保稳增长的指示精神,厦门国资委印发《关于推进所出资企业适应新常态确保稳增长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措施》),制定了十条稳增长措施,确保2015年度企业各项预算目标任务的完成,为“美丽厦门,共同缔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措施》提出,定期组织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加强形势研判,准确把握企业经济运行走势;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为稳增长增添发展后劲;促进企业转型升级,使转型升级成为企业发展的新引擎、新动力;推动企业积极参与福建国资系统产销对接会,帮助企业拓展市场空间;加强财务风险管控,推动企业切实压缩各项可控费用、应收账款和存货;推动企业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力促重大项目顺利进展;支持企业拓宽融资渠道,促进企业优化债务结构;加强反腐倡廉工作,保障企业健康发展;提升服务质量,营造企业发展的优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