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东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贯彻落实薪酬制度改革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广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3-30

  日前,广东省深化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在广东大厦召开省属企业贯彻落实薪酬制度改革工作座谈会,受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广东省深化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少华委托,广东国资委主任吕业升组织召开会议。

  会上,广东国资委副主任王奇对中央和广东省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广东省《关于深化省属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的实施方案》起草、审批情况和方案具体内容等进行了说明,部分省属企业进行了专题发言。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人社厅相关领导分别就做好下一步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吕业升就贯彻落实广东省《关于深化省属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的实施方案》进行了全面部署。他指出,薪酬制度改革是改革工作重点任务,是国企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率先落实薪酬制度改革是省属企业负责人的职责所在,省属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工作必须与中央和广东省委、省政府要求保持高度一致,必须准确把握并严格执行《关于深化省属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的实施方案》,积极做好完善薪酬形成机制、合理确定薪酬水平、健全薪酬监督机制等具体工作,分类、分级、分层、分布推进各项改革,通过改革形成既有激励、又有约束,既讲效率、又讲公平,既符合企业一般规律、又体现省属企业特质的分配机制,实现薪酬水平适当、结构合理、管理规范、监督有效,形成合理有序的收入分配格局。

  广东省发改委、财政厅、人社厅,广东省文资办,广东省供销社的分管领导以及广东省属企业的主要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