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安徽国资委召开“机关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推进年”活动推进会

文章来源:安徽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3-31

  3月27日下午,安徽国资委机关党委召开“机关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推进年”活动推进会(以下简称“推进年”活动),会议由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方无主持,各处室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分析了当前机关党建工作形势,重点就“推进年”活动开展进行部署要求。

  会议指出,要以思想行动的高度自觉保证活动取得实效,紧紧围绕“六有”目标,以“服务群众、做群众工作”为主要内容,以积极行动适应党建工作新常态,用服务理念引领机关党建工作,到今年年底把机关党组织建成符合“六有”目标的服务型党组织。要以推进措施的真正落实保证活动取得实效,重点抓好理论武装工作,不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切实做好党员直接联系群众工作,突出抓好服务机关党员活动,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作用,努力把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会议强调,要把“推进年”活动作为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主要抓手,各党支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亲自谋划安排、亲自推进指导、亲自督促落实,要坚持以上率下,确保活动扎实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