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贵州国资委召开系统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贵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4-07

  4月3日,贵州国资委在贵阳召开系统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部署和要求,总结经验、分析形势,研究部署新形势下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贵州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永春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贵州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韩先平主持会议。

  孙永春指出,近年来贵州国资委系统企业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主基调、主战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加强企业党的建设,着力推进企业改革发展,取得了新突破、新成就,有“四个明显提升”:一是规模实力明显提升;二是发展活力明显提升;三是带动能力明显提升;四是管党治党水平明显提升。他强调,系统企业要紧紧围绕贯彻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着力做到“三个坚持”:一是坚持紧跟深学真信,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使命担当;二是坚持从严管党治党,为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提供坚强保障;三是坚持强化责任落实,营造良好的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环境。

  韩先平指出,这次会议是在系统企业改革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孙永春部长的讲话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贵州国资委系统企业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很全面、很有指导性和针对性,一定要认真学习,落到实处。一是要认真抓好会议学习传达;二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三是要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贵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秘书长潘荣,贵州省委组织部有关处室负责人,贵州国资委班子成员、监事会主席、巡视员、副巡视员、机关处(室)负责人,系统企业党委(党组)书记、组织(政工、党群)部门负责人等170余人参加了会议。开磷集团、省农信社、机场集团、乌江公司党委书记,中国移动贵州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现场营销联合党支部负责人,遵义供电局城区分局报修维护中心主任申友强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