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北京国资委召开系统信息工作视频会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4-16

  4月14日,北京国资委召开2015年系统信息工作视频会议,通报了2014年度系统信息工作情况和2015年度信息报送要点,北汽集团、京粮集团围绕如何做好企业信息工作交流了经验,北京市委办公厅信息综合室主任周家雷就提升信息工作水平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北京国资委副主任李薇薇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国资委机关处室负责人、信息员在主会场参会,各企事业单位信息工作主管领导、信息员及所属企业300余名信息员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李薇薇充分肯定了2014年北京国资委系统信息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调了做好信息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就做好2015年信息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三个意识,即全局意识、精品意识、效率意识;二是切实提高信息报送水平,狠抓信息报送的数量和质量,严格信息报送纪律;三是进一步加强对信息工作的领导,重视信息工作队伍建设,为信息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强化信息工作考核。此外,她还就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的意见》(国办发【2014】57号),做好北京国资委机关和企业网站内容建设和信息更新工作进行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