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湖南国资委组织召开2015年度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资本性支出项目评审会

文章来源:湖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4-17

  4月15日下午,湖南国资委组织召开了2015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资本性支出项目专家评审会。湖南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樊建军担任评委。

  本次评审会邀请了湖南省发改委、湖南省财政厅等相关厅局的处室负责人和湖南国资委相关处室的负责人以及中介机构的有关专家组成了专家评审组,同时邀请了湖南省人大预工委、湖南省政府办公厅有关处室负责人任观察员,对初审通过、公示无异议的23个资本性支出项目进行了现场评审。湖南国资委纪委对项目评审全过程进行了监督,当场宣布评分结果。本次专家评审的结果将作为湖南国资委编制2015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建议草案的重要依据。

  湖南省属监管企业负责人或项目负责人以及湖南国资委机关各处室、监事会各办事处的有关同志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