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湖北随州国资委“四个强化”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4-20

  湖北随州国资委从实处下力,在实处做文章,切实做到“四个强化”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一是强化学习教育。重点围绕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随州国资委主要负责人带头讲党课、邀请随州市委党校老师作集中专题辅导讲座、组织党员干部利用业余时间学习原著、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研讨交流六个方面开展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学习,领会精髓,掌握实质,力求党员干部在理论上成熟、政治上清醒、立场上坚定、执行上坚决。

  二是强化领导带头。要求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处处带头,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首先不做;要求别人做的,自己首先要做到。坚决贯彻执行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上级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坚决遵守“五个必须”和“五个决不允许”的要求,时刻绷紧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常照镜子,严于律己,以身作则。

  三是强化制度建设。结合实际认真做好制度的“废、改、立”工作,进一步修订完善随州国资委机关内部各项管理制度,抓紧制订直属公司各项管理制度,逐步建立健全便于遵循、便于操作、便于落实的制度体系,不断完善内部管理约束机制。

  四是强化作风建设。要求党员干部管好嘴,不乱发议论,不制谣传谣,不内部吃请,不午餐饮酒;管好行,落实各项制度,加强监督检查,守纪律、讲规矩、在状态;管好手,带头执行各项财经纪律,不乱作为,不乱开支,不乱伸手;履好职,严格实行一岗双责,当工作的内行,做行为的表率,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