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黑龙江国资委召开出资企业一季度经济运行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黑龙江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4-22

  为贯彻落实黑龙江省委、省政府稳增长工作要求,4月16日,黑龙江国资委召开了出资企业一季度经济运行工作会议。会议由黑龙江国资委副主任金建国主持,16户出资企业相关工作负责人及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逐户听取了龙煤集团等16户出资企业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金建国分析了当前全国稳增长形势和出资企业经济运行总体态势,指出了企业经济运行中还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下一步稳增长工作提出了10项具体要求:一要坚定信心,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咬定全年经济目标,只争朝夕抓稳增长工作落实。三要危中寻机,千方百计寻出路,全力扭亏增效。四要充分调动企业全体员工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五要加强企业相关体制、机制和制度建设,解决随意性问题,树立良好风气。六要在深化企业改革上下功夫。七要加强企业内部资源整合重组工作。八要提高企业风险防范意识,特别要防范项目投资等方面的风险。九要加快企业应收账款清欠工作和存量资产盘活。十要在困难时期更加注意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切实排除和治理各项安全生产隐患,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逐级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