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东国资委领导分赴各地市国资委调研

文章来源:广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4-22

  连日来,广东国资委领导分赴各市国资委调研了解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情况。

  各地市政府领导、市国资委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当地国资国企的基本状况,以及近年来在国资监管方面的经验和做法,着重介绍了混合所有制改革、国企转型升级、规范董事会决策、三重一大的监督、职业经理人选聘、薪酬激励改革、加强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情况。

  广东国资委领导在调研中指出,2015年是广东国资国企改革各项工作的落实年,全省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广东省委、省政府的部署,按照各项制度设计,将各项改革举措落地生根;这迫切需要我们突破惯性思维大胆创新开拓,攻坚克难,真正推动解决困扰多年的疑难问题。当前尤其要多策并举,切实提高国有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提升企业整体盈利能力与经营效益。

  通过调研,广东省市国资监管机构增进了对全省国资国企面上情况的了解,密切了联系,强化了互动;特别是通过沟通交流各市对贯彻落实广东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决策部署,认识更统一、思路更清晰、工作更聚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