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厦门国资委组织召开所出资企业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座谈会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4-27

  为贯彻落实厦门市委、市政府推动稳增长的部署,厦门国资委组织召开了所出资企业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座谈会,厦门国资委主任林杰出席并作重要讲话。19家所出资企业主要负责人及负责经济运行分析工作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委机关部分负责人、监事会主席等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厦门国资委副主任缪鲁萍主持。

  会上,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许志端做了关于自贸区政策解析的主题演讲。15家所出资企业对一季度经营状况和发展形势进行阶段性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今后应采取的措施和努力方向。缪鲁萍通报了一季度所出资企业经济运行的总体情况。

  林杰充分肯定了所出资企业在当前经济低迷的情况下,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可谓来之不易。同时,他提出要坚决贯彻落实厦门市委、市政府促进稳增长的部署,要努力克服经济下行压力,着力打好稳增长攻坚战,紧抓自贸区、“一带一路”倡议,“互联网+”,兼并重组等机遇。通过多措并举,全力完成2015年确定的各项预算目标任务,为全市发展走在前列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林杰强调:一要坚定信心,加强研判;二要提速增效,转型发展;三要抢抓机遇,升级发展;四要管理提升,稳定发展;五要项目驱动,保障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