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北京国资委 北京市公安局联合启动
网络安全进企业的“网安护城河”工程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5-04

  4月29日上午,北京市公安局、北京国资委在北京展览馆联合启动“4.29首都网络安全日”之“网安护城河”工程,并组织了首场讲座。北京市属国有企业信息化工作主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150余人参加。北京国资委副主任李薇薇到会并致辞。

  李薇薇指出,北京市属企业要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市政府关于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部署,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落实措施,形成合力,加快推进市属国有企业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她对北京市属国有企业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网络安全责任意识,建立和完善网络与信息安全宣传防范体系,夯实网络安全知识基础,全面提高安全防护能力和水平,构筑集“意识、知识和技能”于一体的、安全稳固的“护城河”,做维护网络安全的表率。二是希望大家积极支持配合“网安护城河”工程,为后续的网安专家进企业宣讲活动提供良好条件,为首都的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北京市公安局、北京国资委领导为北汽集团等承办单位颁发牌证。国家信息技术安全研究中心总工程师宫亚峰进行了首场讲座。此外,北京国资委组织企业负责信息化工作的近万人,分五批参观网络与信息安全博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