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东国资委召开监事会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广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5-06

  日前,广东国资委召开了监事会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中央企业监事会2015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即将开展的省属企业贸易业务分类清理专项检查、监事会年度监督检查报告、主席年报专题汇报会等近期主要工作。会议由广东国资委副主任张晓牧主持。

  此次会议对监事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监事会的地位和作用。要从广东国资委对监事会工作的重视程度、企业改革的内在要求、规范企业经营管理等方面,充分认识加强监事会监督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紧紧围绕广东国资委的中心工作和企业“三重一大”事项,服务改革发展,强化当期监督。要加强对贸易业务风险防控、混合所有制改革、体制机制改革创新试点企业、企业执行国资委监管清单情况等的监督,要一企一策做好对重点企业的监督;三是要适应工作需要,加强队伍自身建设。要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作风建设,继续营造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氛围,确保高效优质完成各项任务。

  广东国资委监事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