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云南楚雄国资委“五招”落实从严治党

文章来源:楚雄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5-06

  云南楚雄国资委党委坚决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采取五条措施推进国有企业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一是明确管党责任。每年召开党建工作会议,要求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党组织管党治党责无旁贷,书记是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负责分管范围的党建工作;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同调研、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

  二是细化工作任务。每年楚雄国资委党委与各企业党组织签订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各企业层层签订,层层传导压力,一级抓一级,逐级抓落实。

  三是述职评议考核。每年组织各企业党组织书记对抓党建工作进行专项述职评议,并将履职情况作为考核评价工作的重要内容,党建工作抓不好的进行批评。

  四是加强督促检查。定期或不定期深入企业检查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意见,对责任不落实的给予戒勉提醒谈话。

  五是严格考核奖惩。每年对党建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考核,并加大在综合考核指标中的权重,对完成工作任务的给予表彰奖励,对工作完不成的,取消单位和个人评优资格,并责成认真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