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浙江杭州国资委组织市属企业开展组团服务进社区活动

文章来源:杭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5-20

  近日,浙江杭州国资委组织城投集团、杭实集团、商旅集团、金投集团、杭州银行、华东医药集团、青春宝集团等市属企业组团走进灵隐街道东山弄社区,开展大型为民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城投集团承办,燃气集团协办,活动主题是“国企为民进社区真情服务到永远”。

  活动现场,杭州市属企业根据自身特点,安排了丰富多彩的便民服务项目。如城投集团组织下属公交、水务、燃气、环境等企业“新动号”、“创业号”、“和谐号”、“清洁号”4辆流动服务车为居民提供了公交IC卡办理、充值、老年卡年检,自来水“一户一表”申请、缴费,管道燃气开通、缴费,清洁直运宣传等现场服务;城投志愿服务总队提供了理发、自行车维修、水质检测、小家电维修、法律咨询以及回收旧物换取小盆栽等服务活动;杭实集团旗下百年老字号毛源昌提供了眼镜清洗服务;商旅集团提供了羊绒衫织补服务;金投集团所属市民卡公司提供了现场开户、业务咨询等服务;杭州银行提供了理财产品办理、防金融诈骗等服务;青春宝集团提供了名贵中药材标本现场展示、中药材现场鉴定服务;华东医药集团邀请张同泰老中医专家现场提供养生咨询等,应有尽有,吸引了广大市民前来参加。

  在开展现场服务的同时,活动还组织了一次恳谈会,真诚邀请灵隐街道及各社区代表面对面对公交、水务、燃气、环境等市政公用企业服务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杭州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范飞,城投集团纪委书记马学辉、副总经理吴晓甦参加恳谈,并进行了积极回应。

  据范飞介绍,2015年以来,杭州市属企业不断强化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全面推行党员固定活动日制度,坚持以服务企业改革发展为中心,融“三会一课”为一体,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员活动。杭州国资委积极搭建平台,充分整合资源,力促国企党员进社区活动与党员固定活动日结合起来,此前4月24日组团走进上城区东平巷社区,今后将努力实现组团服务进社区活动常态化,使基层党的组织生活参与度更高、影响面更大、落地更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