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河北石家庄国资委全面完成2014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工作

文章来源:石家庄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5-20

  按照河北石家庄国资党委统一工作部署,2014年度国资系统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工作于2014年3月下旬开始至4月初结束,此次考核由国资委领导带队,共分成八个考核组,共考核企事业单位领导班子21家,领导人员127人。

  考核依据《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办法》 、《石家庄市市属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暂行办法》 以及党和国家对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方面的要求,通过大会述职、民主测评、个别座谈、查阅资料的考核程序,对各企事业单位领导班子2014年度领导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全年工作任务目标完成情况,以及领导人员德、能、勤、绩、廉情况,进行了定量和定性的全方位考核。经综合评价,全系统共评定实绩突出单位15家,实绩比较突出单位2家,实绩一般单位3家,实绩较差单位1家;优秀领导人员33名。

  2014年度考核工作的顺利完成,使石家庄国资委党委更加全面地了解掌握了各监管单位一年来班子建设情况以及领导班子成员的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对促进和规范各单位依法依规经营、提高工作效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此次考核评价结果,为下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领导人员选拔任用、干部交流、培养教育、管理监督和激励约束提供了重要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