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云南国资委召开贯彻落实《云南省人民政府
关于促进全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座谈会

文章来源:云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5-26

  近日,云南国资委召开贯彻落实《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全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座谈会,会议通报了省属企业1-4月经济运行情况、板块运行特点及与全国地方国资委监管企业对比分析等情况。

  会上,云南国资委副主任白书云对贯彻落实《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全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精神过程中省属企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提示,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了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入研究。当前经济形势严峻,要抓住《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全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出台这一有利时机,充分把握机遇,深入研究、吃透文件精神,用好用足政策措施,结合企业实际,做到有针对性、有侧重点。二是加强协调,抓好落实。各省属企业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细化责任,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对符合要求的政策措施及时跟进,全力争取政策落地。三是加强沟通,及时反馈。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各企业要加强与省国资委的沟通联系,将政策落实情况及时反馈,省国资委也将统筹相关处室全力配合,确保文件精神贯彻落实。

  会上,各省属企业就在贯彻落实《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全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步的打算及建议进行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