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东粤海水务下属海南儋州自来水有限公司
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解决南丰600户村民饮水难题

文章来源:广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5-28

  近日,粤海水务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下称粤海水务)下属海南儋州自来水有限公司(下称儋州水司)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海南省儋州市南丰镇头佑村铺设自来水管道,解决该村村民饮水难题。

  据了解,南丰镇头佑村委会有7个自然村、600多户村民,逾3000人,由于未通自来水,村民长期只能靠井水过日子,极为不便。近年来随着村内养殖业发展及生活污水增加,该村水质污染问题愈加严重,村民的饮水安全难以保障。

  自2014年9月粤海水务投资控股儋州水司后,为解决村民饮水问题、保障村民正常的生产生活,儋州水司多次和当地政府一起进家入户调研,力争最短时间内解决村民饮水难问题。经多方研究商讨,最终决定由儋州水司出资27万元人民币建设从南茶桥到那麻村村口的进村管道,彻底解决头佑村委会600多户村民的饮水难题。

  目前进村管道基本铺设已完成,预计于2015年6月中旬投入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