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东国资委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广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5-29

  5月28日上午,广东国资委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广东省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国资委机关专题教育进行部署。广东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吕业升在会上讲专题党课,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积极投身“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

  吕业升结合国资监管工作和机关队伍建设实际,系统阐述了“三严三实”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强调要对照“三严三实”要求,着力解决好党性观念不强、主人精神不足、工作不扎实不深入、心态负面消极等问题。要认真把握好“三严三实”的基本要求,把其作为修身养德、决策用权、履职担责、抓好落实的基本遵循。要有志气、有底气、有硬气、有勇气、有朝气、有雅气,摒弃怨气、泄气、暮气、匪气,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要坚持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坚持把深化学习教育放在首位,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从严从实抓好专题教育。

  广东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蔡秀芬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广东省委的要求上来,提高思想认识,把握问题导向,做好结合文章,扎实抓好专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以国资监管工作成果检验专题教育成效。

  广东国资委委领导、机关全体干部和监事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