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海南国资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海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5-29

  5月25日下午,海南国资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进一步深入领会中央、省委和国资委党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关部署,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罗保铭有关要求,对国资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

  海南国资委委领导、副巡视员、监事主席、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和处室负责人,中央驻琼企业党委负责人、党群(组织)部门负责人,省属企业党委书记、党群(组织)部门负责人共100人参加座谈会。

  根据中央和省委部署,海南国资委出台了《关于在国资委系统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此次专题教育在国资委机关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包括处级以上非领导职务)和省属企业单位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中开展,各级同步进行。主要内容包括党委书记带头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强化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等。

  会议强调,要注重实效和结合实际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关键在“人”上下功夫,开展教育是否有成效,“人”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要把“三严三实”中的“做人要实”作为党员的根本,意在解决人的理想信念的动机,意在解决滥用权力,意在解决目无党纪。要解决这些问题,“人”是根本,“实”是关键,必须统一每一个党员干部的思想,只要扎扎实实按照中央提出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认认真真开展专题教育,有矫正各种问题的决心,“不严不实”就会真正变成“三严三实”。开展专题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企业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加强领导,按照专题教育要求的内容和时间,精心组织安排,指定有关部门和人员专门负责,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