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北京国资委系统召开学习贯彻中央“三严三实”精神专题报告会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5-29

  5月26日,北京国资委党委与北京市委讲师团联合举办学习贯彻中央“三严三实”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希贤作了辅导报告。北京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赵林华主持会议,党委中心组成员、监事会主席、主任和机关处室干部及各单位党委中心组成员等3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张希贤在报告中介绍了中央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主要目的,阐述了如何深刻把握“三严三实”的科学内涵,并从历史的角度、世界的视野指出了开展“三严三实”教育的重要意义,特别提出了党员干部如何按“三严三实”的要求干事、创业、做人。会后听众表示,专题辅导报告通俗易懂、深入浅出,联系实际,对帮助北京国资委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正确理解中央开展专题教育精神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赵林华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根据中央、市委和北京国资委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求和安排,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一是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央“三严三实”的基本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落实到位。要组织好党委书记带头讲专题党课、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以及强化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等“四个关键动作”。三是要统筹兼顾,结合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要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和巩固拓展活动成果相结合,与首都国资国企改革发展重点任务相结合,努力务求实效,确保今年各项任务完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