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海南国资委纪委对省属企业新任领导人员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文章来源:海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6-01

  近日,海南国资委纪委对省属企业5名新任领导人员进行任前廉政集体谈话。

  海南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维雄强调,新的岗位意味着更高的要求、更重的责任。国资委党委对大家寄予厚望并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真抓实干,敢于担当。新任到主要领导岗位上的同志要履行好党委的主体责任,新任纪委书记岗位的同志要履行好纪委的监督责任,切实把省属企业“两个责任”落实到位。二是要强化纪律意识,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从机关到企业任职的同志要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变化,强化廉洁从业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把握好自己,坚决抵御住各种诱惑,企业新任的领导人员要以前车之鉴,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三是要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尤其是在当前开展“三严三实”的活动中要积极发挥作用,做到踏实做事,清白做人。新任的企业领导人员是企业改革发展的骨干力量,也是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正人先正己,要以上率下,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参加谈话的同志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按照海南国资委党委和纪委的要求,尽心尽责履行好职责,以作风建设和改革发展实绩报答组织的信任和关爱,推动省属企业的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