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新年开新局 奋战“开门红”】江西国泰集团加速起航 奋战首季“开门红”

文章来源:江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3-22

  春日正是好时节,拼搏奋进正当时。江西国泰集团上下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咬定目标,铆足干劲,奋战首季“开门红”,力促企业高质量发展“全年红”。

  按下销售快进键

  起势决定走势。新春伊始,江西国泰集团就打响了营销攻坚战,吹起“开年即开门、开门即开战、开战即决战”的冲锋号,召开营销专题工作会,统一思想、统一目标,科学部署年度营销计划。全体业务员迅速投入市场、投入一线,紧盯重点客户和重点工程,加大省内民爆产品市场回归力度及省外市场开拓力度,推动民爆产品销售保持良好势头。

  随着国家加快实施“十四五”重大工程,给轨交行业带来新契机,北京太格时代积极推进新项目。仅1至2月份,新增地铁项目超8000万元,新增铁路项目700万元。

  开年以来,高氯酸钾产品在烟花市场、非烟花市场和产品出口方面呈现产销两旺态势。永宁科技抓住有利契机,紧盯市场动向,及时调整销售策略,全力开拓市场,推动销量同比增长70%以上。

  发挥双核驱动作用

  坚持“民爆+非民爆”双核驱动,为夺取首季“开门红”提供坚强保障。

2.jpg

  在亚洲第一大露天铜矿山——德兴铜矿露天采矿场爆破作业现场,为确保矿山每天的供矿需求,江铜民爆公司不断优化生产组织,提高设备台效,并以全员绩效、单项奖励、先进评选等为抓手,积极营造比拼赶超氛围,掀起奋战“开门红”的生产热潮。国泰五洲永平铜矿项目坚持节日期间不停工、不停产,大年初三就进驻永平铜矿现场开展爆破服务作业,全力推动一季度强劲开局。

  新余国泰电子雷管订单饱满,为满足客户需求,公司加班加点组织生产,提升产品质量,优化产品性能,推动电子雷管今年以来销量同比增长180%以上。该公司正着手进一步扩大电子雷管许可产能、引进国内最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以更好满足市场需求。

  今年钽铌市场形势回暖、需求强劲,拓泓新材生产订单已排至4月份。为确保生产订单顺利完成,该公司各生产线开足马力、抢抓生产,员工热情高涨、干劲十足。

  发起项目投产攻坚战

  在宏泰物流矿山廊道项目运行调试现场,全体工作人员鏖战正酣,一个个忙碌的身影在各个装置中穿梭,扳手、铁锤“咚咚”的敲击声、同事之间的加油声汇聚成一曲奋进之歌,令人热血沸腾。现场所有调试人员都在各司其职、相互协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廊道调试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廊道5月份全面投入生产运行。

3.jpg

  为加快推动年产700吨钽铌稀有金属项目投产进度,三石有色公司发出全力冲刺3月底带料试生产目标的“动员令”,全体干部员工铆足干劲、协同配合,设备调试、储罐清洁、管道试压、电缆连接等工作,按照计划紧张有序地进行,到处呈现一派火热的施工场景。

  着力数字赋能新赛道

  国泰利民抢抓江西省大力实施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的机遇,全面推进“党建+基层治理”、国资委安全监管数字化平台、江铜大党建等重点项目,在建展厅展馆项目达20余个,民爆类业务开拓取得实质性突破,经营保持强劲态势。

  神州智汇立足建设一流军事仿真企业的定位,创新营销模式,优化市场布局,抢占发展先机,扩大市场份额。在市场开拓上全面发力,春节后新增订单1000多万元,一改以往春节前后销售淡季局面,喜迎“开门红”。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