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甘肃兰州国资委召开市属企业节能减排推进会

文章来源:兰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6-08

  在“6.5”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6月4日上午,为了促进甘肃兰州市市属国有企业在节能减排领域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的带头引领作用,兰州国资委在兰州环境能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了推进落实市属国有企业节能减排工作会议。兰州国资委有关领导和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共约8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兰州环境能源交易中心总裁张月介绍了兰州市开展环境权益交易的基本情况,并分析了市属国有企业在新常态下低碳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兰州环境能源交易中心低碳服务中心经理于蓉做了专题培训,详细分析解读了我国节能减排相关政策,企业碳资产开发流程及相关知识介绍。会后,参会代表参观了兰州节能减排环境治理成果展示厅。      

  兰州国资委副主任陈建信在会议开始时做了讲话,他对市属企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落实《兰州市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城市方案》,抓住低碳城市发展机遇;二是创新市场机制量化节能减排项目成果实现经济效益转化;三是吃透政策,创新驱动,助力企业低碳发展。

  此次会议的召开,彰显了兰州国资委在经济新常态下应对气候变化的意识和对于节能减排工作的高度重视。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切实帮助市属企业实现节能量和减排量收益的最大化,为企业节能减排和可持续发展融智融资,为国资系统企业的低碳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