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浙江杭州杭千高速携手高速路政开展“抛洒滴漏”专项整治

文章来源:杭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6-10

  日前,为积极推进“迎国检”工作,浙江杭州杭千高速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与高速路政携手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抛洒滴漏”公路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全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一是“特色宣传”促意识。针对散装货运车辆,重点做好高速“抛洒滴漏”安全警示宣传单的发放,并做好解释工作,有效提高货运司机安全意识。

  二是“一岗双责”抓管控。积极做好高速入口隐患车辆源头把关,严格执行“一岗双责”制度,强化一线收费员岗位责任及安全意识,针对对捆扎不牢及“抛洒滴漏”车辆做到“严管、严控”。

  三是“联勤联动”保安全。以“查隐患、重教育、严执法、保安全”为治理方针,实行“路政蹲点执法,站点协同配合”双管齐下,对于“抛洒滴漏”车辆进行拦截教育和处罚,积极为司乘营造安全的行车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