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建南平国资委党委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6-12

  6月9日,福建南平国资委党委书记王明章以《践行“三严三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国资国企党员干部职工队伍》为题讲专题党课,标志着南平国资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启动。会议由南平国资委主任严明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建设集团、实业集团、绿发集团、发展集团全体班子成员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明章深刻阐述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并结合国资国企工作,认真查摆了当前南平国资系统领导干部和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对践行“三严三实”、开展专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南平国资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持续的学习和实践,不断加深对“三严三实”丰富内涵的理解和领会;认真抓好专题党课、专题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四个关键动作;将“三严三实”学习融入经常性学习教育,与“三会一课”、中心组学习、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日常教育紧密结合,提升常态化教育的质量和效果;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南平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以严的态度、实的要求做好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的态度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取得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