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北京国资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6-19

  近日,北京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北京国资委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协调小组组长赵林华主持召开座谈会,了解掌握全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展情况。

  在听取各单位的情况汇报后,赵林华对各单位前一段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是思想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有力。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党课准备充分。三是注重结合实际,工作重点突出。四是学习形式多样,宣传手段灵活。

  结合座谈会交流情况,赵林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握“严”、“实”主旨。要继续深化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理解和认识,把八项规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联系起来,深刻认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借助教育契机,提升队伍素质。要紧紧抓住“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契机,组织引导干部主动学习、主动思考、主动实践,在解决问题中提升能力素质。三要从高标准要求,研定考核方式。要坚持从严要求,切实把严和实的要求立起来、树起来,加强对专题教育的检查、评价和考核。四要坚持问题导向,努力补齐短板。要认真查找自身不严不实问题,瞄准短板、缺陷和不足,取长补短,加以改进。五要注重实践整改,力求善作善成。把专题教育工作与科学谋划“十三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问题整改、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在发挥国企功能作用、服务首都城市战略定位、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深化国企改革等方面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