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加强党建工作 助力企业发展
新疆国资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

文章来源:新疆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6-19

  为深入推进国资委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开展,新疆国资委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以“保增长、促发展”为中心,全面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注重通过抓党建促发展,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企业的竞争优势、创新优势和科学发展优势。6月15日上午,邀请国务院国资委党建局副局长姚焕以“加强党建工作,助力企业发展”为主要内容,进行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

  姚焕围绕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这个主题,结合当前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通过讲理论、举实例,就如何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中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党的作用,加强反腐倡廉工作,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理顺法人治理结构,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以此来助力国有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授课辅导。

  新疆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邵峰等国资委班子成员,监事会主席、副主席,国资委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国资委直接监管企业、党组织关系归口国资委管理企业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管理人员、党群工作部门的同志等350余人参加了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力提甫·艾山主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