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东国资委在韶关召开省属国有工矿企业
棚户区改造工作现场推进会

文章来源:广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6-23

  近日,广东国资委在韶关召开省属国有工矿企业棚户区改造工作现场推进会,贯彻落实广东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落实省长朱小丹和其他省领导对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的一系列指示批示精神,梳理和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推动省属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工作的开展。广东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吕业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总经济师赵瑞云主持会议。

  会议期间,吕业升一行深入广业公司、广晟公司所属的田螺冲棚户区改造项目和马坝三村棚户区改造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广业公司、广晟公司、建工集团相关负责人就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与韶关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

  会上,吕业升首先感谢韶关市各级政府对广东省属驻韶企业棚户区改造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对近年来省属国有工矿企业棚户区改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4月1日省长朱小丹召开韶关棚户区改造工作现场会以来,省属各相关企业棚户区改造工作有进度、有行动、有担当。同时吕业升指出省属企业面临的任务还很重、压力还很大,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吕业升强调了“三个更加”、“五个到位”、“四个明确”。提高认识,要更加重视棚户区改造工作;真抓实干,要更加下大力气推进各项工作;加强领导,要建立健全更加有效的工作机制;规划对接、沟通协调、政策落实、资金筹措、跟踪管理到位;明确任务、重点、措施、督办。吕业升还要求各相关企业全力推进省属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按照省政府“四年任务三年完成”的要求,确保完成省属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目标任务。

  广业公司董事长何一平、广晟公司董事长朱伟、建工集团副总经理史吉新、韶关市副市长王青西以及相关部门、广东国资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