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西省民政厅与江西国资委举行
所属经营性国有资产脱钩移交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江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6-24

  按照江西省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关于省直单位所属经营性国有资产脱钩移交工作方案》要求及省直单位所属经营性国有资产脱钩移交工作协调会的统一部署,扎实有序地推进省直单位所属经营性国有资产脱钩移交工作。近日,在江西省民政厅举行了所属经营性国有资产脱钩移交签约仪式。江西国资委副主任李晓刚、省出资监管企业监事会主席钟宇晖,大成国资公司董事长揭小健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江西国资委、省民政厅、大成国资公司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江西省民政厅办公室主任樊胜主持。

  仪式上,江西省民政厅副厅长龚建辉、李晓刚分别做了重要讲话;随后,李晓刚、龚建辉分别代表国资委和省民政厅就所属经营性国有资产脱钩移交签署了协议。

  江西省民政厅作为本次省直单位所属经营性国有资产脱钩移交的第一家,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意见》和省属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的决策部署认识到位,态度坚决,行动迅速,为江西省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