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国资委机关荣获2014年度“山西省直文明单位标兵”称号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6-25

  6月23日,在山西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隆重召开的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山西国资委机关荣获“2014年度省直机关文明单位标兵”称号,高亮被评为山西省直机关文明创建先进工作者,卫俊萍被评为山西省直机关文明传播优秀信息员。

  从2011年以来,山西国资委持续开展了以“机关建设年”、“机关建设提升年”、“机关建设强化年”和“机关建设创新年”为主题的“五型”机关建设活动,通过完善制度建设、强化政治理论和党风廉政教育、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基础、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以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送温暖等方式,全方位提升了机关文明创建水平。山西国资委积极参与省直工委组织的省直机关干部“五项全能”比赛和省直机关运动会等活动,在与兄弟厅局的比赛中凝聚了力量,锤炼了作风,也取得了优异成绩。在文明创建过程中,国资委领导带头参与,全委干部职工全心投入,大家建言献策,各自发挥特长,严肃认真地参与每个环节的工作,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也为荣誉的取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山西省直文明办在日常工作中给予了精心指导,并在文明创建工作验收过程中,对山西国资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

  文明创建无止境。“山西省直文明单位标兵”的称号既是对过去工作的总结,也是对以后工作的要求,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开拓进取,不断探索新时期机关文明创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以更过硬的政治素质、更优良的工作作风、更精湛的业务能力,推动机关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