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西景德镇国资委纪委召开
风险岗位程序化管理专项监督检查部署会

文章来源:景德镇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6-29

  近日,江西景德镇国资委纪委召开国资系统纪检联席会议,对出资监管企业风险岗位程序化管理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景德镇国资委纪委书记李华喜主持会议,国资委党委书记谭学军、国资委纪委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谭学军就如何开展好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四个认真”。一是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各企业领导要对自己的工作要做到党风廉政、作风优良、态度认真,对本单位的风险岗位全覆盖的签写责任状,并落实到位,检查到位、管理到位。二是要认真抓好2015年的监察工作和责任的落实。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需要各单位做好监察工作和责任的落实,狠抓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把责任落实到个人。三是要认真抓好党风建设的两个“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委负主体责任,纪委负监督责任,制定实施切实可行的责任追究制度。四是要认真做好各项巡查工作的准备。在巡查工作中做到“实、深、严”,确保巡查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上,李华喜要求,认真完成2015年纪检监察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巩固“两个责任”试点工作的成果,切实加强“源头防腐”工作力度,深入推进景德镇国资系统预防腐败体系的建设。根据景德镇国资委相关文件的要求,国资委纪委将成立专项检查小组,对出资监管企业进行监察,所有小组成员必须认真履行监督检查职责,遵守工作纪律,严守保密制度,实事求是,坚持原则,全面客观反映被巡查部门的情况。各专项检查小组要协调好各出资监管企业纪检、监察、审计等部门力量,各出资监管企业要组织各相关职能部门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并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的内容和时间节点完成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