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云南楚雄国资委召开国资系统“双十佳”表彰会

文章来源:楚雄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6-30

  为庆祝建党94周年,表彰在云南楚雄国有企业发展建设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一步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推动楚雄国资系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6月26日,楚雄国资委召开国资系统“双十佳”表彰会。国资委党委书记王耀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谦、副主任杨胜利出席会议;各企业党组织书记、党建部门负责人、受表彰的十佳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十佳优秀共产党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谦主持。

  王耀秋宣读了对“十佳党支部”、“十佳党员”的表彰决定,并进行了颁奖。“十佳党支部”代表云南省路桥四公司第六工程处党支部书记樊仙洪,“十佳党员”代表楚雄州烟草公司烟叶生产部生产科长高有寿分别作先进事迹报告。2名先进代表用他们鲜活的事例,感人的事迹讲述了在服务企业发展、服务党员、服务群众、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造了一流业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得到广大国企党员干部职工的认可和赞扬。

  王耀秋要求各企业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庆祝建党94周年为契机,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好“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立足本职创先争优,为推动国企改革发展实现新突破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