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北京国资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座谈会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7-01

  6月26日,北京国资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座谈会。北京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国资委系统部分十八大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市属企业党委书记、双管企业党委副书记和国资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赵林华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5名同志围绕落实城市功能定位、疏解非首都功能、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等工作,就如何发挥政治核心、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工作和自身实际进行了座谈交流。

  北京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林抚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4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要求国资委系统各级党组织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动员凝聚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力量,为服务首都“四个中心”战略定位、疏解非首都功能、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贡献力量。他强调,要进一步把握形势、强化引领,把思想统一到服务首都科学发展上来;进一步加强党建、落实责任,为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进一步转变作风、突出重点,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